依魔yimo

TEAM IRONMAN

KissKissBangBang:

  看完内战回来了,实话说吧,看完后觉得电影很好看,但是心里就是憋着一口气。
  我心疼我铁罐儿,最让我难过的就是看到他满脸震惊和悲伤地问队长是不是知道。而在那之前他打算帮助队长的,再后来看到他们之间的打斗,铁罐以一敌二。
  内战对于盾铁来说,每一帧几乎都是刀。
  内战对于贾尼来说,借用微博的形容,鞭尸吧。(笑)
  内战对于盾冬来说,我站铁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,毕竟我还是个盾冬党,很矛盾。
  我!心!疼!我!铁!罐!
  好难过!
  憋着口气又想哭,想到铁罐那个令人心疼的表情。
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  但是,内战给我感觉真的很像精彩的。。。。。。同人文?格调。。。。?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