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魔yimo

昨天一刷美队三,观后感

艾汤水木湛:

我只想说,真的很心疼妮妮,好像谁都不懂他,pepper离开他了他想守住她,就妥协于政府,想让她知道其实自己也不是那么不堪,难以掌握。
他的父母死亡真相,说实话我当时眼泪真的快留下来了,在他向吧唧冲上去,cap拦住他,并且一直到最后跟他殴打,并且用霍爹制造的盾牌打破了妮妮的反应堆,我想说那是他的心脏啊,我当时就有点恨,是的,就是恨cap了,所以我此时叫他cap。接着cap丢下盾牌,走了,留下妮妮一人,受伤的妮妮一人,身上受伤心里更有创伤的妮妮一人。我很讨厌cap了,很讨厌。反正这几天很讨厌。以后再说,。。
真的很心疼我妮。希望以后steve能更爱tony。

评论

热度(16)